公告版位
翻糖餅乾新上市 歡迎訂購 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以獲得第一手消息啦 http://www.facebook.com/JuicyBakery

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子齊是我的姪子  也是我的御用小model !!
茱喜餅乾的由來也是因為他  對他當然是要很好

四個月做的小餅乾圖片有點糊  所以這次又做大餅乾給他啦
弟弟跟弟妹都好喜歡呢  ^^  
子齊Ricky收涎餅乾實戴圖 so cute!! 沒色素 安心吃 不用怕

文章標籤

juicybaker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難得有小女生的作品喔  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女生名字叫做煦晴  小名莎莎  所以英文字母就用S來代表
整組餅乾都是圍繞著粉色系 紫色系
小女生的顏色很粉嫩夢幻的啊!!

小煦晴戴起來超可愛的!!
小煦晴戴餅乾很可愛!!

整組的照片來一張
喔耶 多可愛  

文章標籤

juicybaker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哈哈  第一組寄出的大餅乾來報平安啦
大餅乾戴起來真的超有氣勢的  

PO上來給大家感受一下小朋友戴大餅乾有多可愛!!!
迷彩服有沒有很搶鏡!!
大餅乾戴起來怎麼這麼可愛啊      

點繼續閱讀看更多相片喔!!

文章標籤

juicybaker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