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齊是我的姪子  也是我的御用小model !!
茱喜餅乾的由來也是因為他  對他當然是要很好

四個月做的小餅乾圖片有點糊  所以這次又做大餅乾給他啦
弟弟跟弟妹都好喜歡呢  ^^  
子齊Ricky收涎餅乾實戴圖  so cute!! 沒色素 安心吃 不用怕


子齊  英文名字是Ricky  所以餅乾上兩個名字都有出現喔
連嬰兒推車都是他專用的啦!!
子齊Ricky收涎餅乾空照圖 子齊Ricky收涎餅乾團體照

餅乾串起來真的很可愛  戴起來也是super cute!!
(原諒我這自high的姑姑啦  :P)
子齊Ricky收涎餅乾串起來長這樣

子齊: 通通都不要搶  這是我的啦!!  
通通是我的不要搶!!

子齊: Don't move! I am watching you!!
so cute  

arrow
arrow

    juicybaker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