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組餅乾  所以要特別來分享一下
Lyt是我研究所時代的好室友  聽到他們要結婚的消息我真的好開心喔
所以在婚禮的前一天趕工趕出了這組餅乾送給他們當作結婚禮物
婚禮祝福餅乾  

主題是他們的婚禮logo  那兩片剪影餅乾原本就是他們婚禮的主題logo
我使用描圖的技巧先描圖  之後再放到填滿糖霜的餅乾
配色我也很喜歡  粉色配黑色真的也是好好看呢
剪影 剪影  

新娘新郎雙心組
之前想到這個idea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超聰明的  整個是很得意啊!!
這件禮服好好看  :P
新郎新娘雙新款  

新郎新娘迷你愛心餅乾
這個就是一般比較常見的用法  不過效果真的很好ㄟ
拿來當婚禮小物也無敵適合的!!
新郎新娘  

婚禮蛋糕  華麗的婚禮蛋糕  表達我最誠摯的祝福  ^^
婚禮蛋糕

其他的沒有拍到特寫  不過整組餅乾很有主題感  很和諧呢
很喜歡的作品  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juicybaker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