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上半個月的作品來分享啦  最主要是想要來分享一下新登場的餅乾啦
小餅乾跟大餅乾都有新的造型  先來分享一下
餅乾目錄之後才會update  不過已經可以搶先訂摟  ^^
又羽寶寶的收涎餅乾大合照 全體餅乾來一張

靖涵寶寶的餅乾就有用到新的造型摟
大的餅乾新造型有: 奶瓶 冰淇淋 兔子 
照片上有皇冠  可是這款不會再出貨了  因為太容易斷了啊  
另一款用圓形餅乾畫上皇冠造型的沒問題  那款就可以訂喔  (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摟)
靖涵寶寶的收涎餅乾

靖涵寶寶的收涎餅乾 俯視圖

(右上角的皇冠造型不出貨啦  左下角的皇冠  用圓形的餅乾膜畫上左下角的皇冠是可以的喔  ^^)
靖涵寶寶的收涎餅乾

來看看又羽寶寶的收涎餅乾  也是有新造型:兔子 奶瓶  冰淇淋 跟皇冠
這款用圓餅乾做底的皇冠可以訂購喔  ^^
又羽寶寶的收涎大餅乾 又羽寶寶的收涎大餅乾

晉愷寶寶也有用到奶瓶喔  這可是小朋友的必備款嘛!!
晉愷男寶寶的收涎餅乾組(我知道我寫錯字了 後來有更正了 ><")

接下來我們來看小餅乾的新款吧
晉愷小朋友跟又羽小朋友的收涎餅乾  小餅乾裡面就有新款的小餅乾:奶嘴跟安全別針啦

小奶嘴(兩款)在左上角  小男生的安全別針有黃色跟綠色的
男寶寶的收涎餅乾  小餅乾也很可愛啊

又羽小女生也是有小奶嘴(中間)跟粉紅色的安全別針(左上)啦
又羽寶寶的收涎小餅乾

晉愷寶寶的汽車是特別訂製款  其實有些沒有的款式如果特別定製  我也都會動手試看看
不過如果不夠好看沒有達到我自己的標準  我也是不會出貨的啦  XDDD
這台汽車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ㄎㄎ
大餅乾  其實男寶寶顏色也是很豐富低

以上  就是三月上旬做的餅乾們  
我自己很喜歡  希望都到的媽媽小朋友也都很喜歡啦  ^^

arrow
arrow

    juicybaker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